運送常見問題

 台灣會員

目前提供「送到指定地址 (郵政信箱除外)」、「全家便利商店取件」、「萊爾富商店取件」服務。

 

全館免運,限台灣地區。

訂單送出後即無法修改訂單內容,如需修改,請於寄出前洽詢客服專線:0932-299-029 由客服為您服務。

若訂單狀態非待付款,會員無法自行取消訂單,需與客服聯繫取消,或是於首頁下方的「消費者服務信箱」信箱中留言。
提醒您,若您取消訂單後重新訂購,商品將依當時庫存數量為準!

台灣外島地區取貨方式選擇「超商取貨」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寄出後約兩天抵達超商。

常態的出貨時間為,今日下單,5個工作天出貨,不含下單當天、例假日、超商取貨及離島地區。

如購買活動、預購商品,將會於購買商品頁面中,顯示最快出貨日期(依照訂單順序出貨)。
完成下單後,請您留意訂單狀態通知的簡訊及E-mail。

超商訂單為出貨後2日下午4點過後即可至門市取件。(到貨簡訊通知要視超商系統有沒有將資料回傳,請依出貨簡訊內容為主)

若您逾期未至門市取貨時,商品將會退回本公司,訂單亦將自動取消無法重新配送,如您仍需要該商品,請再次重新上網訂購。

提醒您,若有以下狀態,將影響您未來下單的付款方式(無法使用貨到付款服務,僅開放信用卡方式結帳):
1.使用「全家便利商店取件」貨到付款服務:若您有一次以上(含一次)未於通知期限內至指定門巿取貨。
2.貨到付款未取/拒收件達 一次以上(含一次)。

若有蓄意或故意拒收商品等情況,提提研將保留是否繼續接受訂購之權利。

因超商取貨服務時限為超商訂定作業規範,無法依個人需求彈性更動,請您見諒!

若您未收到E-mail通知,有可能是因網路狀況、信箱容量不足、伺服器是否正常運作等不確定因素、若未收到簡訊通知,有可能是您所在的地點收訊不理想、手機簡訊儲存容量已滿,或手機門號本身預設拒收廣告簡訊功能,麻煩您再與門號所屬通訊業者確認。

因簡訊及mail可能因不確定因素無法送達,建議下單後由「訂單查詢」> 處理進度(訂單狀態)中,查詢相關訂單最新狀態,以免因等候訊息而造成逾期未取,超商驗退後商品無法再次寄出喔!

若您已收到E-mail、簡訊通知取貨,並依照日期前往門市取貨,卻無法順利領取商品時,請您於上班時間撥打消費者服務專線與客服人員聯絡,以便客服人員儘速為您查詢商品流向。

便利超商門市可能因其營運考量或是裝修計劃,以致造成會員們在選定取件門市後,又臨時接到暫停服務通知。

請您至官網下方的「消費者服務」留言,或直接至「Facebook官方粉絲團」私訊協助處理。

 海外會員

由於中國海關政策,目前暫時停止中國配送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