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貨說明

換貨商品必須整筆訂單為完整包裝

內衣(褲)是屬於貼身衣物,依照行政院消保法規定不能退換貨,並且無七天鑑賞期

但公司體諒消費者,所以只要不剪標、不下水、不沾染異味(香水),可以進行換貨服務但是沒有退貨

 

國外地區。

商品一經拆封即無法退貨,敏感肌膚請斟酌購買。若有商品瑕疵問題,請與客服聯繫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如因個人因素退貨或超商未取次數累一次,本公司將保留是否接受訂單的權利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!
欲退貨訂單,若線上發票已開立,欲退貨會員需填寫折讓單,單據寄回後才行退款。(向客服申請退貨後,會由會計開立寄送到您指定地址。)

以下情況可辦理換貨,本公司將以新品更換原則處理。

運輸過程造成貨品毀損。

收到商品與訂單商品內容不符。

產品品質不良或其他非消費者失誤所造成之損毀。

請於七天內與客服聯繫, 待客服為您辦理換貨,逾期將無法享有換貨之權益。

為加速您收到正確商品的時間,請於訂購商品後至訂單狀態中確認訂購明細,對於/瑕疵/錯誤商品的換貨方式,無法申請『部分退貨』;僅受理整筆訂單換貨。

收到商品三日之內如需換貨服務,請與客服聯繫,遇時不候。

如需換貨服務,買家寄送至公司運費由買家負擔,公司寄出換貨運費僅一次免費,第二次開始換貨運費皆由買家負擔。